梅子酒

hp当他们可以听到你的心声3

         重度ooc!!


  小学生文笔


     排雷:这个文是为爱发电+放飞自我


     时间为密室


        前文提要:你叫安娜贝尔.多罗斯是一个格兰芬多世家和韦斯莱一样被那些所谓的纯血统当做纯血叛徒,你被当作怪胎,只因你性格独来独往,也没什么朋友再加上不爱说话

  

  呜呜,今天没什么灵感,就一点,别嫌弃,我下次一定会好好更新


  ------分割线------

  

  

  

  

  

  

  赫敏“哦,安娜我们今天见过的,你可以叫我赫敏,说起来我还要谢谢你,帮助了罗恩,不然我们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哦,没关系的,随手的事,再说了,那瓶魔药本来可以算上是一个废品,真的没想到可以帮助你们”

  

  (我去,美女姐姐叫我叫教名了,美女姐姐同意让我叫她教名了,我们应该算朋友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的心中土拨鼠尖叫,脸上也勾起了笑容

  

  “哦,对了,今天晚上我们社团会有聚餐,作为新成员,你们一定要来参加哦”

  

  (撕这样会不会有点突兀,不过要是他们来参加的话,就弄火锅吃吧,应该够)

  

  “没问题”几人异口同声的说道

  

  “好,那在宵禁的时候,就在公共休息室里碰头吧”

  

  (芜湖,今天是个好日子呀~)你心里这么想着

   

  

  —分割线—

  格兰芬多休息室里

  

  你看着早已等候的几人有些惊讶“你们来的好早啊,等挺久了吧”

  

  (哦吼,他们怎么来这么早我还以为我来的已经够早了呢,他们应该等挺久了吧)

  

  “是啊,社长小姐”“我们可是等了好久才等到社长小姐呢”弗雷德和乔治恶作剧般的说道,而三人组的是摇了摇头表示没有

  

  “哈哈”你打着哈哈,把这个话题接过去

  (他们等很久了吗,刚认识就让人家等着不太好啊,我该怎么办呢)

  

  “我们该怎么去厨房呢?现在已经过了宵禁时间了,要是被抓住的话,格兰芬都一定会扣很多分的”赫敏有些疑惑的问道

  

  “哦,这个啊,你们围着我站”,五人虽有些疑惑,但还是乖乖听话围着你

  

  你,口中念念有词,手上不停的摆动着,不一会儿就到了厨房里

  

  (我真厉害)你有些开心的想到嘴角染上笑容

  

  而剩下的五人则十分的惊讶,尤其是罗恩他的嘴巴大到可以塞下两个鸡腿

  

  “这是什么魔法,我记得校园中是不可以移形幻影的”赫敏问道

  

  “中国法术”你淡淡的解释

  

  (虽然这是第1次用,但成功了,这就是一个进步,离赶上哥哥只差一步了)你有些骄傲的想着

  

  这时一个家养小精灵,毕恭毕敬的走了过来“多罗斯小姐,请问需要些什么”

  

  “哦,把我上次备的底料拿出来”

  

  ……

  

  


  


  


  


  


  

  

  

  

  


  


  


  


  


  


  


  


  


  

评论(16)

热度(1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