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子酒

关于女主

  女主详细介绍(其实是我想不出别的剧情了,就浅水一下)

  

  

  

       姓名:安娜贝尔.多罗斯

  血统:纯血

  性格:外冷内热,护短但社恐

  喜爱神奇动物神秘草药和东方瑞兽,最喜爱毛茸茸的生物,喜爱甜品,喜爱橘子味的食物

  讨厌胡萝卜和生菜

  在霍格沃茨中担任霍格沃茨校报社社长,并在这里结识了自己的好朋友

  安娜生活在一个有爱家族,家里有恩爱的父母和喜欢捉弄他的哥哥,在这里不会像别的家族一样崇尚纯血,虽然跟韦斯莱一样被称为所谓的纯血叛徒,不过这也只是背地里说说罢了,毕竟多罗斯家族可是以情报和格斗闻名的,谁都清楚惹恼一个多罗斯家族的后果是什么

  安娜有一个哥哥叫做文特森比她还大两岁,如同弗雷德和乔治的结合体,十分的爱捣蛋,在安娜三年级前一直在东方,在安娜三年级的时候,又被父母调过来,给安娜当保镖,并参加了魁地奇队与韦斯莱双子伍德等等,玩的都不错

  安娜在二年级前被誉为怪胎和最不好惹的人,前者是因为自己社恐不爱说话,并且没什么朋友,不过这个标签在二年级之后就被摘除了,而后者则是因为,被一位长相极其丑陋的斯莱特林学生调侃于是,用魔咒把对方打出了数10米远,脸上还留下了无可恢复的疤,因为这件事安娜还扣了格兰芬多10分,而那个斯莱特林学生则是被扣了60分之后一次偶然的假期,他的家里被宣布破产并父母进入阿兹卡班

  下面还有,我们和安娜的朋友进行的采访文稿,让我们来一起看一看吧

  —三人组—

  赫敏“哦,你说安娜呀她是一个十分不错的朋友,在学业上也有自己的见解,可能是不太爱说话的原因吧,才让霍格沃茨中有了一些风言风语”

  罗恩“安娜啊,他非常的友好还会给我借鉴魔药作业,还会给我做一些中餐吃,你知道吗?那可美味了……”

  哈利“安娜吗,蛮好的,会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帮助我,而且在听完我在麻瓜界的生活时,还会关心我和心疼我,他可能只是不善于表达而已”

  —韦斯莱双子—

  “哦,快看  弗雷德这里有一个人要采访我们”

  “哦,是的,乔治他要采访我们什么”

  “哦,你是说小安娜吗”F&G

  “哦,她可太棒了,还有我有一些恶作剧魔药和恶作剧糖果或者恶作剧的改良配方”

  “她的想法很天马行空”

  “但是做出来又是一件不错的整蛊产品”

  “哦,你手上现在拿的整蛊糖果就是她所提供的想法”

  “啊,她的人怎么样”

  “很可爱”

  “在恶作剧上有自己不错的见解”

  “我想他会是一个很好的合作伙伴”

  “哦,那是当然的弗雷德”

  —金妮—

  “啊,你说安娜啊,她对我十分的友好友善, 会送给我一些东方的发簪,还会在我感到困惑时,或者有想说的事情时,会当我的树洞,我觉得他未来也会是我一个不错的嫂子”

  

  (感觉后面的片段写ooc了ʘ̥∧ʘ̥本来还想写卢娜谁的,可是怕写ooc了就先发几个试试水)

  

  

  

  

  

  

  

  

  

  

评论(26)

热度(1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